close

這陣子真的想試用什麽都可以抽到XD

這次來分享的是UNT新的光指彩軸

收先來看看外觀.

UNT的設計感一直都很好,我很喜歡這個盒子

有三個東西

1.太陽光.光基底護甲油

2.太陽感.光指彩軸

3.太陽軸亮保護膠

1.3跟一般光療包裝很類似 但是顏色的部分就像一般指甲油一樣

 

讓我們開始吧

先來上護甲油

上完玩跟硬甲油一樣亮亮的. 感覺蠻快乾的

接著就上主色.

使用方法有說要輕晃瓶身.但是我發先輕輕晃真的超稠的

所以後來我是每上兩指就搖一下 就很好上色

這顏色非常顯色,雖然說明書說要上兩層 但是兩層應該會很像要去夜店晚耍吧 哈哈

所以我這次只上了一層

 

接著要等他乾

我應該等不到三分鐘就覺得好了就上了TOP (蠻快的)

上了之後就比較亮..像我這種手拙的.可以靠TOP去讓表面原滑點

再繼續等他乾

將將~~~好了

 

接著用化妝棉沾去光水處理一下邊邊就收工

 

本次心得

不用照來照去是真的很方便.而且我用去光水不小心碰到是不會掉的

要稍微浸一下化妝棉才會掉 這樣的狀況應該是可以比較持久

希望多出一點漂亮的顏色 哈哈

感謝大家看完我第一次指彩分享文

收公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